鹤年

人生天地间,无始终者,非君子也。吾来时明白,去时不可不明白。

Holla

预警:1。cp是PartinG元李朔 x Nice黄昱翔

2。推荐BGM是MAX的Holla(配合歌词食用效果更加)

3。重发的原因是被屏了😄

请与我互动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什么时候?要去接你吗?可以呀……好哦……那我发给你呀。"

  挂电话的时候聊天室果不其然已经炸了。元李朔看了看还在翻滚的消息——多是在八卦电话那头是谁——笑了一会儿才回答:"是我的老婆大人呀——"

  好嘛,聊天室炸得更厉害了。

  元李朔笑得越发快活起来,看着粉丝们激情讨论,乐得吃了一会儿自己的瓜出声表示自己要下播了:"今天还有点事,先下啦,明天中午直播间见哦~"

  这下粉丝们不想买账也得买账了。元李朔关了直播高高兴兴转了半圈椅子看向身后凌乱的衣柜,又犯了难。

  ……我高贵的星灵,风度翩翩,典则俊雅,怎能做如此琐碎的家务活。

  手机屏幕亮了一下,显示有新的消息。他瞄了一眼,认命般叹了口气,把那些杂乱无章的衣服都扒拉下来再一件一件叠好重新放回去,理顺了那些缠绕在一起的数据线和其他杂七杂八的线缆收好,还有其他的诸如外卖盒子之类统统摆在一起统一下楼扔掉,顺手再把家里地板拖了拖。

  星灵也是要居家过日子的嘛。元李朔忙完了直接躺在床上玩手机,忽然想起来还有一件大事没做。

  忘了买菜。

               

                 

  黄昱翔倒不是第一次去韩国。

  之前也去过好多次,每次都会叫上元李朔出来当三陪——陪吃陪喝陪玩——这一次再给元李朔添一陪让陪睡,好像也挺那么顺其自然。

  反正以前同队的时候也不是没有一起睡过,溜出去吃夜宵的事也不止一次两次。

  他是下午的航班,下了飞机并没有要元李朔来接——这么大个人了总不至于丢在韩国——直接按着元李朔给的地址打车到他家,敲开了门。

  元李朔正在直播,听到敲门声笑眯眯朝镜头挥了挥手:"是我的老婆来啦,我可以让你们看一眼再下播哦。"

  聊天室滚过一排问号和笑声,还夹杂着"难怪主播的衣柜看起来整齐了很多"的恍然大悟的感叹。元李朔扫了一眼,心情大好,起身去开门,相当顺手地接过他的行李箱推进卧室,黄昱翔带上门跟在他身后进房间,"啊哦"了一声:"还蛮干净的哦。"

  这时粉丝们都已经看到他了。黄昱翔戴着眼镜,看起来乖乖巧巧坐在元李朔身后,聊天室滚过了一排"是Nice诶,啊台湾腔好嗲"的言论,还有二五仔在拱火:"DPG队员和KZ队员私下会晤,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期待本期近铁说法。"

  ……会晤是什么啦。

  元李朔按了几个组合键直接关了直播,连给粉丝吐槽他无情的机会都不留。黄昱翔缩在椅子里玩手机,元李朔看了看时间,轻轻踢了一下他的椅子:"等下我做饭给你吃?"

  他压根就没用力,黄昱翔却脚尖一点地顺势滑远:"哦好啊,我来给你打下手。"

  元李朔挑眉:"不是应该先问问我会不会做饭吗?"

  黄昱翔终于舍得从小小的手机屏幕上抬起头看向元李朔,虽然这眼神里带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悲悯:"我看过你的ins视频。"

  沉默,是此时此刻的元李朔。

             

                

  黄昱翔说帮他打下手是真的在帮他打下手。元李朔欣赏了一会儿他的刀工,偷偷拍了一张发给喊他出来喝酒的鱼允秀:"不来,今天有约会了。"

  鱼允秀很快就回复了:"什么啊,这就是新婚小夫妻的日常吗kkk"

  元李朔没忍住大笑出声,收了手机哼着跑调的女团新曲接手了他切好的洋葱粒和蘑菇片。

  这个时候元李朔真想感叹有人帮忙一起做饭的效率——更不用提和喜欢的人一起做饭——大约忙活了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吃到晚饭了。元李朔看向捏着勺子喝汤的黄昱翔,伸手要去摘他变得雾蒙蒙的眼镜。

  "干嘛啦你。"黄昱翔抬了抬头配合他的动作。

  他的眼尾都被热气晕染得泛着红。元李朔多瞄了一眼,语气里带点得意地问:"怎么样?"

  "很不错诶,"黄昱翔真诚肯定了他的手艺,"也是跟那个粉丝学的吗?"

  元李朔点点头,补充了一句:"Chef PartinG亲自下厨哦,千金难求。"

  黄昱翔装模作样叹了口气:"说好的请我吃烤肉骗我来韩国,实际上还要剥削我的劳动力,真是有够过分诶。"

  "什么嘛,"元李朔看起来相当受伤,"我做的饭还不如烤肉得你心吗?"

  黄昱翔翻了个白眼,夹了一筷子菜塞到他嘴里强行把他禁言。

              

            

  餐后甜点是香草味的冰淇淋球。

  晚些时候两个人一起洗完碗并排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综艺节目一边吃,黄昱翔忽然看向元李朔,抽了一张纸把一个圆环从冰淇淋球里挖出来。

  那是一个素面18k金的戒指,只在内圈刻了一个花体的PartinG。

  元李朔抽了一张餐巾纸把那个戒指擦干净,直接追猎跳脸对方弱小可怜无助又孤零零的小探机:"Okay, we are fake friends but lovers now."

  黄昱翔看了半天自己被套了指环的那只手,忽然笑起来:"只差一步。"

  "什么?"元李朔有些疑惑。

  "我说,Fleur de Rocail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脑洞来源是元李朔直播天梯遇见了黄昱翔,说了一句"Oh, Nice~",截取两人对话如下:

元李朔:gosu(高手)

黄昱翔:big boy

黄昱翔:you say i'm laji

元李朔:我没有

黄昱翔:我看了昨天的黄金战队联赛(他说的黄金战队联赛是说元李朔一边和他的对手coffee聊天一边打比赛)

元李朔:没有,我只是问了问coffee(关于你)元李朔:我们是朋友,我从来没有说过(你是垃圾)

黄昱翔:i'm so sad

黄昱翔:we are fake friend

元李朔:不要,下次你来韩国我请你吃烤肉

元李朔:don't sad

黄昱翔:ok。we are friend now。

元李朔:haha……wtf?

黄昱翔:zzz

      

2。元李朔确实会做饭,是他的一个粉丝教的,ins有。

       

3。Por Una Cabeza,经典探戈曲,中文翻译《只差一步》(或者《一步之遥》),典型代表电影是《闻香识女人》(我强推这部电影,真的是我很喜欢的一部经典电影)。虽然看上去名字有点悲伤,创作背景也有点悲伤,但是这首曲子还有一层意思:如果你和着这首曲子跳探戈,那么永远都会差一步。意为"永远跳不够。"

      

4。Fleur de Rocaille,石之花。绽放在碎石中的花,在逆境中胜放的花。也是《闻香识女人》中的中校最后心动的香气。(元李朔之前有一段时间挺黑暗的。)

评论(5)

热度(8)